SEO常用工具是什麼??

November 23, 2021

SEO常用工具是什麼??

SEO 專家在 2021 年實際使用的 18 種最佳 SEO 工具 1 為什麼要使用 SEO 工具? 2 最佳搜尋引擎優化 (SEO) 工具

  1. Ahrefs:SEO 關鍵詞工具
  2. 谷歌搜尋控制台:頂級搜尋引擎優化工具
  3. SEMRush:行銷 SEO 工具
  4. KWFinder:SEO關鍵詞工具
  5. Moz Pro:搜尋引擎優化軟體
  6. Ubersuggest:關鍵字追蹤工具
  7. 回答公眾:免費的 SEO 工具
  8. SpyFu:免費的 SEO 工具
  9. Woorank:SEO 排名工具
  10. Majestic:行銷 SEO 工具
  11. 谷歌趨勢:搜尋引擎優化檢查工具
  12. SEOQuake:免費的 SEO 工具
  13. Siteliner:SEO分析工具
  14. Fat Rank:搜尋引擎優化工具
  15. 關鍵字無處不在:SEO 關鍵字工具
  16. Screaming Frog:在線搜尋引擎優化工具
  17. Serpstat:多合一的搜尋引擎優化平台
  18. 獎勵工具:隱身 3

掌握SEO 優化可能很難,尤其是當你剛開始時。幸運的是,找到最好的 SEO 工具很容易,我們已經在這個列表中匯總了它們。我們聯繫了 30 多名 SEO 專家,以找出最好的 SEO 軟體是什麼以及哪些關鍵字追蹤工具給 SEO 專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你無需嘗試所有這些工具,只需找出最適合你業務的工具即可。

不要等別人去做。僱用自己並開始發號施令。

免費開始 為什麼要使用 SEO 工具? SEO 工具使你免於繁瑣的關鍵字研究和數據分析。使用這些工具,你可以看到什麼是有效的,以及你的策略的哪些部分可以從一些調整中受益。最好的 SEO 工具還提供有關你如何衡量競爭對手以及最大機會所在的報告。更重要的是,它們允許你衡量搜尋性能國家、地區或語言。

它變得更好了。如果你管理多個網站,SEO 工具可以幫助你即時評估每個網站的性能。許多擁有多個網站的企業家最終將大量數據放入電子表格並手動分析。但這很快就會變得勢不可擋,並增加了報告不准確的風險。幸運的是,你可以使用 SEO 軟體來節省數小時的工作量並單擊生成準確的報告。

最佳搜尋引擎優化 (SEO) 工具

  1. Ahrefs:SEO 關鍵詞工具 Ahref - SEO 關鍵字工具 Ahrefs是最受推薦的在線 SEO 工具之一。在成為最大的網站爬蟲方面,它僅次於谷歌。SEO 專家對 Ahrefs 的 Site Audit 功能不夠了解,因為它是最好的 SEO 分析工具。該工具會突出顯示你網站的哪些部分需要改進才能在搜尋引擎中獲得更好的排名。從競爭對手分析的角度來看,你可能會使用 Ahrefs 來確定競爭對手的反向連結,以將其用作你自己品牌的起點。你還可以使用此 SEO 工具查找與你的細分市場中連結最多的內容,檢查並修復你網站上的損壞連結,並了解性能最佳的頁面(這樣你就可以了解訪問者中吸引了哪些訊息) .

  2. 谷歌搜尋控制台:頂級搜尋引擎優化工具 最好的搜尋引擎優化工具 Google Search Console向所有擁有網站的人免費提供,可讓你監控和報告你的網站在 Google SERP 中的存在情況。你需要做的就是通過向你的網站添加代碼或通過 Google Analytics 來驗證你的網站,然後你可以提交你的站點地圖以進行索引。儘管你不需要 Search Console 帳戶才能出現在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但你可以控制將哪些內容編入索引以及你的網站如何使用此帳戶顯示。作為 SEO 檢查器工具,Search Console 可以幫助你了解 Google 及其使用者如何查看你的網站,並允許你進行優化以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中獲得更好的性能。它對新網站特別有用,因為它允許網站所有者提交網頁以進行搜尋索引。

  3. SEMRush:行銷 SEO 工具 SEMRush - 行銷 SEO 工具

像SEMRush這樣的行銷 SEO 工具往往是 SEO 社區中粉絲的最愛。專家們喜歡它們讓你輕鬆評估你的排名以及識別變化和新的排名機會。此 SEO 工具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是域與域分析,它使你可以輕鬆地將你的網站與競爭對手進行比較。如果你正在尋找分析報告來幫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網站的搜尋數據、流量,甚至你的競爭對手,你將能夠比較關鍵字和域。On-Page SEO Checker 工具可讓你輕鬆監控你的排名並找到有關如何提高網站性能的一些建議。

Liraz Postan - SEO 專家

Outbrain 的高級 SEO 和內容經理 Liraz Postan推薦 SEMRush 作為最好的 SEO 工具之一。她說:“我最喜歡的 SEO 工具是 SEMrush,它具有“自然流量洞察”的功能。此功能讓我可以通過一個儀表板查看我的所有主要文章,以及相關的關鍵字、社交分享和字數。這讓我可以快速了解什麼是有效的以及優化的地方。我通常在我的日常工作中使用 SEMrush,喜歡這個工具,喜歡使用它的站點審計來優化我們的站點健康。自從開始使用 SEMrush 以來,我們的網站健康狀況提高了 100%,內容頁面的轉換率提高了 15%。”

  1. KWFinder:SEO關鍵詞工具 KWFinder - SEO 關鍵字工具

像KWFinder這樣的 SEO 關鍵字工具可以幫助你找到競爭程度較低的長尾關鍵字。專家使用此 SEO 工具查找最佳關鍵字並運行有關反向連結和 SERP(搜尋引擎結果頁面)的分析報告。他們的排名追蹤工具可幫助你輕鬆確定排名,同時根據一項關鍵指標追蹤你的改進情況。另外,如果這還不夠,你將獲得大量新的關鍵字提示,以幫助你將網站排名更高。

喬治·佩里Bandwidth的 SEM 專家 George Perry對 KWFinder 贊不絕口。“我喜歡它不僅向我展示了我正在搜尋的關鍵字的訊息,而且為相關術語提供了很好的建議,以及它們如何與我最初查看的術語(數量、每次點擊費用、難度等)進行比較. 我已經能夠幫助我的客戶不僅定位那些大的、天上掉餡餅的虛榮術語,而且更好地定位那些在漏斗中較低且更有可能轉換的術語,讓我能夠通過有針對性的內容來定位他們他們實際提出的問題。”

  1. Moz Pro:搜尋引擎優化軟體 Moz Pro SEO 軟體 SEO 軟體Moz Pro作為專家實際使用的最佳 SEO 工具之一不斷出現。儘管 Google 定期更改算法,但一些專家對 Moz 如何始終保持最新狀態贊不絕口。其他人稱讚 Moz 的聊天門戶,它讓他們總能對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都得到有見地的回答。無論你是在尋找關鍵字推薦還是網站抓取,Moz 都是全方位服務的強者。你可以深入了解網站的性能以及如何改進它。他們還有一個免費的MozBar工具欄,你可以下載該工具欄,在瀏覽任何頁面時查看你網站的指標。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 SEO 的訊息,你還應該考慮查看他們的年度會議MozCon。

凱麗·林登默斯

Keri Lindenmuth,Kyle David Group行銷經理,首選 SEO 工具就是 Moz Pro。她說,“我最喜歡該工具的功能是它的'頁面優化功能’。它準確地告訴你可以採取哪些步驟來改善網站上每個頁面的 SEO。例如,它會告訴你“在此頁面標題中包含你的關鍵字”或“添加帶有關鍵字 alt 標籤的圖像”。該工具提高了透明度,因此大大改善了我們客戶的業務。我們可以將他們網站的流量和優化與競爭對手的進行比較。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競爭對手在哪些頁面和搜尋詞中表現良好,並改變​​我們的網絡實踐以與他們的競爭。沒有像 Moz 這樣的工具,SEO 真的變成了猜謎遊戲。你不知道自己哪裡做得好,哪裡可以改進。”

  1. Ubersuggest:關鍵字追蹤工具 Ubersuggest:關鍵字追蹤工具

Ubersuggest由 Neil Patel 開發,是一款免費的關鍵字查找工具,可通過顯示排名靠前的 SERP 來幫助你識別關鍵字及其背後的搜尋意圖。來自這個免費的優秀關鍵字工具的數百條建議。Ubersuggest 報告中包含的指標包括關鍵字數量、競爭、每次點擊費用和季節性趨勢。非常適合有機 SEO 和付費 PPC,此工具可以幫助你確定關鍵字是否值得定位以及它的競爭力如何。

  1. 回答公眾:免費的 SEO 工具 回答公眾 - 免費的 SEO 工具

像Answer The Public這樣的免費 SEO 工具可讓你輕鬆找到要為部落格撰寫的主題。我過去曾使用此工具圍繞特定關鍵字創建內容,以更好地在線排名。假設你處於“健身”領域。你可以使用這款免費的 SEO 工具圍繞健身、瑜伽、跑步、Crossfit、鍛煉等關鍵字創建內容,並涵蓋整個範圍。它非常適合尋找精選片段機會。假設你聘請了一名自由職業者為你創建內容,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下載此列表並將其發送給他們。它只需要你五分鐘,使其成為為新網站提出 SEO 主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Wild Shark的內容主管 Matt Jackson喜歡像 AnswerThePublic 這樣的免費 SEO 工具。他分享道:“在為網站編譯 SEO 內容時,我最喜歡的工具之一是 AnswerThePublic.com。該工具的最佳功能是它顯示了網絡使用者針對特定關鍵字提出的問題列表。如果我沒有真正有用的內容創意,或者我正在編寫一個常見問題解答頁面,它會為人們正在搜尋的內容提供寶貴的指導。它不僅對 SEO 內容有用,這意味著我們的客戶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回答問題,最大限度地減少客戶服務的數量他們接到的電話並賦予頁面和整體業務更大的權限。這是一個快速提示:通過點擊數據按鈕來防止頸痛,而不是費力地閱讀問題輪。”

  1. SpyFu:免費的 SEO 工具 SpyFu - 免費的 SEO 工具

雖然SpyFu有一個驚人的高級版本,但我們的許多專家對其免費功能贊不絕口。如果你剛剛開始,你可以在開始取得成功時輕鬆地使用付費功能。你可以輕鬆查看每個月搜尋某個關鍵字的次數,同時輕鬆確定該關鍵字的排名難度。你還可以對競爭對手進行一些研究,以確定他們使用哪些關鍵字。此外,你可以搜尋競爭對手或你自己的網站,輕鬆查看他們擁有多少自然關鍵字、他們獲得的每月點擊次數、他們的付費競爭對手和自然競爭對手是誰、他們使用Google Ads運行的廣告系列等等. 它是市場上最詳細的 SEO 分析工具之一。

  1. Woorank:SEO 排名工具 woorank seo 排名工具 作為頂級 SEO 分析工具,Woorank提供免費和付費選項來追蹤和報告你的行銷數據。你可以插入你的競爭對手以發現他們的目標關鍵字,以便你可以與他們的關鍵字重疊。嘗試了解關鍵字隨著時間的推移如何表現,以盡可能以最佳方式針對使用者和搜尋引擎進行優化。最重要的是,從技術和內容的角度了解你的網站缺乏的東西。Woorank 可以幫助你識別重複的內容、停機時間和安全問題,並提供有關如何修復它們的指南。

  2. Majestic:行銷 SEO 工具 Majestic:行銷 SEO 工具 據專家稱,Majestic是最好的行銷 SEO 工具之一。它具有無數有用的功能,例如The Majestic Million,可讓你查看前百萬網站的排名。你的網站成功了嗎?該網站瀏覽器功能,讓你可以輕鬆看到你的網站的概況和你有反向連結的數量。它還可以用作 SEO 關鍵字工具,以查找要定位的最佳關鍵字,同時還具有針對站點比較和追蹤你的排名的功能。